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白山市委政法委、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4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白山市委政法委、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万桂梅作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孙嬉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万桂梅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的重要保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市委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规程开展各项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宣传引导,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孙嬉森代表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必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市委第三巡察组的检查指导。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履职能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要按照市委对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好落实,以巡察为动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一谷一城”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徐同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副组长及组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