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白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通过分析研讨近年来法院系统发生的法官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党内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在202063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强主持,法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每位党员认真学习相关警示教育案例教育学习资料和相关法规制度,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谈话、开展问题征询等方式,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互相沟通。在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全体党员分组在会上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全院法官干警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法院队伍从严管理监督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了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促使广大法官干警严格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