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厉兵秣马正当时 强警砺剑大练兵丨临江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以来,临江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全力推动,突出“全警、常态、实战”要素,从高从严从难,实战实用实效,在临江警营掀起大练兵热潮,确保练出声势、练出素质、练出战斗力,锻造本领高强、敢打必胜的临江公安铁军。




市局精心组织,围绕目标任务,创新练兵方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部门自主训练,并制定《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方针,统一思想,对表紧跟、落实落细、务求实效,积极完成训练。此次大练兵共设立4*10折返跑、立定跳远、跳绳等基础体能科目。





训练中,各部门因时制宜,灵活运用备勤时间,组织民辅警开展大练兵,并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检验自己身体素质的大好机会,个个精神抖擞、态度认真,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完成训练科目,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目前,各部门民辅警积极投身于警务技能体能训练中,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将体能训练融入日常生活,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今后的公安工作中。

此次大练兵通过自下而上、层层实训、全警参与,有力提升了全市公安队伍的单警素质和整体战斗力,体现了全警实战大练兵苦练基本功的成果,展现了全体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临江公安忠诚担当、敢打能赢的作风形象和强大战力,为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