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白山市法学会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双百”法治宣讲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和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求,915日至918日,白山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在祥带队深入各县(市、区)法学会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双百”法治宣讲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以实地走访基层法律服务站和座谈的方式同时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浑江区城南街道法律服务站、江源区砟子镇法律服务站、临江市法学会驻商会法律服务站、长白县法学会驻县综治中心法律服务站、抚松县信访局法律服务站、靖宇县法学会法律服务总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基层法律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对法治宣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摸清了民营企业所需的法律服务,引导企业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通过集中调研基层法学会与企业主动对接宣传政策,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中小企业的法律需求,及时掌握当今“双百”法治宣讲工作方向,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法律服务站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作用提供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