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7日,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政府政务大厅506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主任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顺杰主持。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金时年作《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二届白山仲裁委员会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工作任务,聘任了新一届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并向仲裁员代表颁发聘书。仲裁员高树广代表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表态发言。



吴强主任向第三届白山仲裁委员会的成立和新聘任仲裁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审时度势,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仲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伴随我市全域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高铁时代到来,白山开发开放步伐将进一步加快,经济活动会更加频繁,仲裁工作重要作用必将进一步凸显;要以提升仲裁质量为重点,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坚持公平公正办案,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担当作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仲裁工作队伍。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升自身素质,把队伍建设成高水平、高素质、专家型队伍。最后,要求新一届仲裁委员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共谋发展,努力打造白山仲裁品牌,树立起仲裁队伍的公正、专业、服务高效的形象,为建设法治白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