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白山市法学会召开贯彻省法学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6日,白山市法学会、市委政法委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法学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候淅珉同志、省法学会会长马俊清在省法学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法律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并对2021年全市法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在祥要求,2021年全市法学会工作要在中央、省委、市委的科学指引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法学会工作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政法委、法学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