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长白县法学会积极开展反邪教法治文化基层行宣传活动

617日,白山市长白县联合统战等部门联合在县民族文化广场举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知晓率,增强人们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单册,整个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000份,近800名群众观看了反邪宣传展板,100多名干部群众接受了反邪教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地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思想性、政策性、群众性、时效性等有机结合在一起,多部门联合,相互借势借力,全方位凸显了活动的特点和效果,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参与率,给老百姓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和谐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