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白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个十百千”精品课程高效助力教育矫治工作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戒毒人员的教育矫治工作,深入推进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教育矫治成效,近期,白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组织戒毒人员收看司法部戒毒管理局“个十百千”教育戒治工程之精品课程。



“个十百千”教育戒治工程是集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场所优质教学资源之大成,包括一个教育戒治资源库、十个优势教育戒治项目、一百名教育戒治专家、一千个戒毒案例,精品课程内容涵盖戒毒常识、文化素质、身体康复训练、心理健康等多门课目,是百位教师智慧与经验的结晶。



教育矫正中心通过视频直播点播系统,以各大队为终端,组织戒毒人员进行点播、收看和学习。

特殊时期,“个十百千”精品课程为我所教育矫治工作的开展锦上添花,不仅高质量地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使戒毒人员学习更加有序,矫治效果更加突出,而且通过普及相关防疫知识,有效筑牢戒毒人员防疫思想防线,为维护场所安全稳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