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靖宇县国营靖宇林场开展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排查活动

9月16日,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靖宇县国营靖宇林场在辖区范围内展开了一次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排查宣传活动,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社会形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宣传排查活动走访村屯2个,入户20余户。在入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的宣传单,面对面的告知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途径和奖励办法。并向他们讲清楚此次宣传排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检举揭发线索。同时向群众说明我场将严格落实举报人的保护措施,让敢于检举揭发,勇于指认作证的群众没有后顾之忧。


此次排查宣传活动未发现有价值的涉林、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性,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心系群众,重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铁腕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