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利用红色资源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七道江会议旧址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4月14日,白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七道江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在展厅,大家认真观看了七道江战役的沙盘演示,隔着时间与空间,大家仿佛看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党的事业、人民群众的幸福奋勇向前、浴血奋战。讲解中,大家感受到了陈云、萧劲光、萧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危难时刻临危不惧、力挽狂澜的胆魄和军事智谋。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让在场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烽火岁月和艰苦奋斗。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政法事业中去,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