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4月23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市委专题会议室召开。听取了我市迎接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准备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督察工作方案》等五个方案。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各项准备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要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这次督导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中央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牢牢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整治顽瘴痼疾,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各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走进群众、融入群众,拉近干群关系、警民关系,树立起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坚持部门联动,提升教育整顿整体合力。强化左右共振、上下联动,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动解决。会议还研究了重点案件。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整顿办主任、有关副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