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召开

    4月9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召开,认真贯彻省、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转段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张习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正确处理好组织者与参与者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科学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习教育转化,超前谋划查纠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于发现的问题短板,要在前期组织整改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确保持续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的“深水区”,查纠整改的效果好不好将直接影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成效。市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学习贯彻中、省、市会议和各项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组织个人自查,精准运用宽严政策,深入细致推动组织查处,坚决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会议要求,要注重工作统筹,将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各项工作同促进、共提升。要落实“五化”工作方法,实施清单化、列表化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统一、规范、全面、及时。要提升工作标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内部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班组、落实到具体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