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6月10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冰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认真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定向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省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杜微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黄志涛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各方责任坚决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加大教育力度引导干警更加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整治顽瘴痼疾。聚焦深层次问题,确保教育整顿结束前整治基本到位。加大社会面宣传既提高社会公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也保护政法干警不受干扰正常履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做好线索核查。加快线索核查进度,重点攻坚突破。落实领导包案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查结。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及时研判会商切实提高线索核查效率。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地。在纪法允许、程序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兑现政策树立鲜明导向。准确把握尺度做到宜宽则宽、当严则严。强化政策引导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珍惜机会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推动为民实践。主动回应群众期盼切实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务实之举凝聚民心、赢得口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及早准备避免时间仓促、应付了事。突出重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列出清单依表推进、挂图作战。

 会议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听取市直政法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关于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整顿办主任、有关副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