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第六指导组向我市反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6月28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向我市反馈工作情况。市委书记谢忠岩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省第六指导组组长张茗朝反馈情况。

张茗朝指出,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白山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高站位统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方向明确、推进扎实、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县两级干警自查、组织查处、线索处置等指标均排在全省第一方阵,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中央第五督导组和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认可,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张茗朝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白山市教育整顿中依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白山市各级党委和各级政法机关党组织要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坚决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坚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注重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力打造过硬班子队伍,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谢忠岩代表市委,向省第六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白山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指导组意见,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我们一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检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省第六指导组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压实责任、迅速落实,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制定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落实责任领导、明确完成时限,做到全面落实、彻底整改。强化措施、巩固成果,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全市上下要深化问题整改、抓好长效常治,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全面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省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杜微、左立杰,联络员陈爱梅;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习庆、王彦东、由志强、梁春华、徐善华、宫斌、宋正礼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