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6月24日,白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习庆主持会议。省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左立杰,法院专班负责人朱鸿到会指导。



    会上,张习庆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企业家、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工会职工、律师等社会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总体评价,对全市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市政法干警服务群众的态度和工作作风不断转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多个领域的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全市政法队伍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同时,应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情况问题,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也将按照责任分工,力争早日解决,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巩固好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山、法治白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