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先进典型】| 记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于洪涛

于洪涛,现任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于洪涛始终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作为人生信条,他从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逐步成长为市委政法委负责综合行政管理工作的中层干部,在挑战中奋进,在担当中前行,以朴实无华的奉献和不计得失的付出,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

他立足岗位,严谨认真。针对办公室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先后制定了文件收发、保密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仅2020年度,收发文1500余份,撰写材料50余篇,承办会议40余次,无一出现纰漏。




他迎难而上,为民解忧。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大年初一即在岗在位,研究包保的矿务局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三天时间为包保小区建成了300米封闭围栏,建立了值班岗亭,安装了监控系统,筑牢社区居民生命健康防护线。为包保贫困村购置了办公设备,建设了村部广场,安装了3200米的围栏,改善了村容村貌。




他善于谋划,敢于创新。为规范行政管理工作,提升后勤保障效率,依托“钉钉”办公软件开发网上审批功能,减少了工作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限、做到了公开透明,近两年共审批各类办公事项1000余项,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他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联络员,以事业为重、以单位为家,每天工作达16小时,先后起草各类文件、讲话、通知200余份。在扫黑除恶工作中,他组织协调各部门,撰写设立宣传展板200余块,在报社、电视台开设扫黑专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书法展,提升了人民群众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