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专题
政法专题
白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乱整改调度推进会

1015日,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乱整改调度推进会,研究推进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6工作组我市指出的具体问题整改工作,对行业治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交运局、市公安局、市金融办、市民政局等9个重点行业部门详细汇报了行业治乱工作成效及省督导“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习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习庆指出,各部门要继续在线索摸排上再加力,持续开展线索大摸排、大起底,对线索进行梳理汇总,把好线索核查质量关,同时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力争推动行业治乱取得更大突破。

张习庆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于行业治乱要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强化配合,联合打击,结合督导整改摸清情况,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不松劲。市扫黑办要加强调度,充分发挥三书一函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制定行业乱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建立健全相关线索举报办法,充分动员广大群众踊跃检举和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对问题清单台帐实行动态化管理,在行业乱象治理上再提速,通过问题整改推动整体工作跃升。



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直重点行业部门主要领导、联络员,市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