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抚松县万良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做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近日,抚松县万良镇政府联合派出所、消防队、扫黑办等部门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万良镇中小学、医院及镇内企业,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人参加工厂的消防设施配备和易燃易爆物品的监管情况以及学校食堂卫生、企业物品存储安全情况,要求各单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改的,立即予以停产停业整治;对重大隐患,要实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一整改销案。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了防患于未然,使万良镇各企业、单位形成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责任意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