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秋季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大、事件高发的季节,为保障抚松县区域校园师生饮食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工作,强化监管,消除隐患,防范事故,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在整治工作中,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22517”制度,即:首餐“两张表”(自查报告书、监督意见书);“两陪餐”校长、家长陪餐制度;“督查5100%”,辖区全覆盖、校园发生过安全事件的督查全覆盖、被投诉举报的督查全覆盖、过往督查有安全隐患的督查全覆盖、为学生送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督查覆盖;“一课堂”全县有食堂的中小学校和部分托幼机构至少上一堂食品安全大课;年底学校名厨亮灶改造率达70%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198人次,检查学校食堂25幼儿园食堂40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7日内整改到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