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山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1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山一行到四道沟镇对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四道沟镇党委书记迟进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葛洪成陪同了检查。



四道沟镇辖区内,陈立山沿河道边走边看仔细巡查,对前期四道沟镇在河长制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居民在河道里乱倒垃圾要求要加大对河道管理整治、河道清障、巡查检查力度,把责任落实到位,对于违法违规乱到垃圾的,强化整改清障到位。以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加强河道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常态化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河道管理保护法律规章制度的宣传力度,让群众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形成保持河道清洁光荣的社会氛围。



在巡查的过程中,陈立山询问镇里的企业运营、资源利用项目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