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关于报送2019年度白山市政法优秀新闻作品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度白山市政法优秀

新闻作品的通知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市直各媒体

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征集各地、各单位2019年度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请严格按照《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方案》(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作品报送工作。现将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地、各单位于814日前,将推荐作品报送至市委政法委宣教科(地点:市委4楼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将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并择优推荐至省委政法委评选委员会。


二、报送数量

各地、各单位各推荐12篇(件)作品。

三、报送内容

1.需报送作品原始素材电子版,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光盘形式报送;如果是在报纸、杂志等平面媒体上发布的,还需报送首发报纸、期刊等实物。

2.要认真填写《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目录》《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并报送表格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表格电子版可在白山市长安网“热点”栏目中自行下载)

四、有关事项

1.报送主体为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和市直各媒体。

2.参评作品为2019年度内刊播的原创新闻作品,报送单位须确保作品内容真实,申报材料完整、属实。

3.请按照规定时限和有关要求报送,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孔繁奇 13843911412(微信同步)

电子邮箱:bszfxc@126.com

附件: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方案

                                                                         中共白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79

附件 1

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目录(表格1)

2019年度吉林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表格2)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